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学术团队 | 研究室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对外服务 | 研究生教育 | 产学研合作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本工程中心接受我校2023年上半学期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为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我校开展了2023年上半学期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此次检查由副校长罗俊牵头,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科技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202346日上午9时,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组在17楼会议室听取了本工程中心安全管理员周孟老师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亮点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工程中心李勇军主任向检查组介绍了本工程中心每年度针对新进教师和学生的安全培训、安全知识与技能考核以及消防演练的情况,同时介绍了由本工程中心面向全校研究生开设的《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选修课程学习情况。随后检查组重点对实验室安全危化品、气体钢瓶、特种设备、消防安全等重大危险源进行了询问及现场实地抽查。

本次安全检查增强了全体工程中心工作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本工程中心将以此为契机,扎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实验室建设管理的能力水平,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民族药与中药开发应用教育部工程中心 邮政编码: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