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学术团队 | 研究室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对外服务 | 研究生教育 | 产学研合作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学术交流
  
 

工程中心实行开放、流动、联合的运行机制,先后与英国伦敦大学、瑞典Uppsala大学、美国ProteomTech公司、日本日诚海洋株式会、香港浸会大学、英国牛津环球中药贸易有限公司、中科院药用植物研究所、中国中医研究院、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南京中医药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天津药物研究院、广州药学院等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及科研协作关系,实现了技术合作、人才交流互访。先后就抗肿瘤骨转移融合蛋白RANKL-Fc、灯盏细辛药效物质基础研究、刺梨治疗砷中毒代谢组学研究等科研课题开展合作。

先后主办第三届全国中药现代化发展论坛暨第二届中药现代化提取纯化关键技术交流大会第二届全国中医药行业膜技术研讨会贵州省中药现代化科技产业发展论坛新医改形势下药事管理热点问题与中药民族药发展论坛等学术交流大会和抗肿瘤血管形成药物研发中医药与健康和生命科学等学术报告会。

  

   

     

2009 钟南山院士莅临参观交流

  

     

2010新医改形势下药事管理热点问题与中药民族药发展论坛

 

     

2011抗肿瘤血管形成药物研发学术报告会

 

       

 

      

2012-2013年 研究人员参加学术会议和培训

 

 

 

 

2014年 台湾阳明大学及康奈尔大学知名学者到我实验室参观交流访问 

 

 

 

 

 

 

 
版权所有:民族药与中药开发应用教育部工程中心 邮政编码:550004